close

昨天去拍一部電視廣告。

確定要拍後去練習。去了四次的練習。拍攝前一天和大家一起的大彩排。

這次我和12個人一起的演出。

團長和團員教我。

而且團長借我他的東西譲我練習。

 

也練習時間太短了。没有完全学完也要拍了・・・

 

到攝影棚看到舞台開始緊張了。

 

 

 

哈哈哈。我太緊張了。一直没辦法放軽鬆。

 

且我一個人去。所以都没有我的照片。

我先拍完、留在那裡看他們更精采的演出。

 

 好難得在台湾能学日本的傳統。

真的不簡単。

感謝家齊老師和團員的大家。

我這麼笨也没有放棄我。

而且我有感受到大家的熱心和熱情。

 

超期待這個廣告。

看到就會流眼涙吧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