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叫「瑪莉與我」。

一部好看的電影。在養或有養過的人就覚得那個畫面常常看過、想的跟自己一様等等。

 

 



但為何想要養寵物呢?

我・・・


我従小就在家裡一直都有養小狗。
因為我爸爸喜歓狗。

我姐姐有爸爸的影響。她自己也有養三隻小狗(両隻吉娃娃、一隻法國鬥牛犬)

當然我也有被影響超喜歓狗。


我現在在台湾養両隻貴賓狗。第一次養小隻。
本來想養大隻的。可是住的地方不適合養大隻。


可是開始養之前我自己也都没有想到真的要養小狗。

我朋友也有養。常常去他家看到小狗就開始想養小狗。
去看小狗抱就馬上去領銭付銭・・・

然後我現在有養小狗。而且両隻・・・



現在在我老家没有養寵物。
我有問媽媽想不想再養。
可是她説不想。她不想再看到他們過世。
也不想譲他看到她自己過世。
也是阿~。可是想這様子誰都不能養。



我也知道生命會到時。
可是覚得重點是跟他們能過多開心的生活。多愛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