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的牡丹。

2006年11月2日出生。

可是現在是當媽媽了。

為何叫牡丹?

是因為我以前在日本養的拳獅犬叫櫻花(SAKURA)。

所以在台湾養的要有中華風的名字。

可是梅花就太台了。

所以確定取牡丹^^

 

  DSCF9878.JPG 

 

牡丹_1.JPG  

 

牡丹去年6月生了三隻小孩。

牡丹的老公是S.H.E Ella養的阿貴。

他們両個的愛的結晶↓

叫Tomi、Neru、鐵蛋。

Tomi,Neru&鉄蛋_1.JPG

 

Neru去了我好友家當他的女兒。

鐵蛋去了爸爸家。

Tomi留在媽媽身邊・・・

Tomi_8.JPG  

 

Neru有時候來家跟牡丹、Tomi一起玩。

聽説鐡蛋也在過的開心、很健康。

牡丹,Tomi&Neru_1.JPG

 (従左Neru、Tomi、牡丹)

我希望他們毎天過的開心。

不要長太大了^^

 

Tomi已經比牡丹大一點…

我最想要的是拍全家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