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聽好多人説艋舺艋舺。

可是我推薦的電影是華麗年代。

當然我也想去看艋舺。

 

 

可是這個華麗年代是超華麗的。

 

演的演員、故事裡一段一段的表演。

譲我覚得想上台!!!

 

其實是一個導演的故事。

我不太會説内容、也不要説了吧! 哈

 

(30歳以上的人和30歳以下的人的感想不一様。我當然是和30歳以上的人一様阿~~~)

我也有自己的華麗年代(當然是個小小的)

 

可是真希望之後再會有我的新華麗年代~~~^^

 

IMAG0126.jpg 

 

 

「最後」

好久不見了、志玲。

妳現在是國際巨星。可是我們是和以前一様好朋友~~~

 

謝謝、中環娯楽公司~譲我坐最舒服的位置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