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星期四晩上(3/12)上了東森購物台的LIVE節目。

我第一次上一小時電視LIVE・・・

到了撮影棚聽一下大概的過程就馬上開始了。

 

LIVE・・・整個超快

LIVE・・・要注意毎一秒

 

結束整個緊張的一個小時後、我自己想一想。

 

毎個工作一定要最好的表現

我做到嗎? 

 

我自己要的是・・・

第一:我不需要跟著大家講很快(可是一直用頭脳)

第二:我的任務

第三:對著鏡頭説話

第四:多HIGH一点(開心的様子) 

我下次有機會一定没問題的!

謝謝大家、給我的指導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