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~

今天起床發現眼晴有一點不舒服。

過年休假後得了很長期的感冒。又得了結膜炎。

 

是結膜炎。

跟之前一様的。

去看家裡附近的醫生、没有開・・・

 

好吧。看起來比上次没有那麼厳重。

在薬局買點薬水。今天譲眼晴休息。不帯隠形眼鏡了。

 

可是我在家裡通常帯的眼鏡・・・不適合去外面。 不好看!!!

 

找到以前壊掉的眼鏡拿去修。

還好家裡附近有眼鏡店幫我修了。

 

我小時候(没有帯眼鏡的時候)看到帯眼鏡的人覚得帯眼鏡的人好有気質、我也想帯。

可是後來自己帯眼鏡・・・覚得麻煩、不舒服・・・

不適合夏天・・・ 擦汗毎次要拿下來・・・

 

可是這一次我一定要完全好。

所以這幾天不帯隠形眼鏡了!!!

 

DSC01957.JPG 

DSC0195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