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號在自然美101旗艦店拍TVBS周刊的單元。

拍完在1樓體驗護膚虹膜檢測。

拍眼球就知道我身體哪裡不好。腸子(便秘)、肺(抽菸)、新陳代謝不好、睡眠不好等等。

結果我身體不好的地方也不少。

然後再做護膚檢測。

我皮膚・・・我也没有想到這麼多問題。

其實我也知道我皮膚很會乾燥。尤其實在冬天的時候。

台湾的冬天比日本的很湿。可是我住台湾習慣了。還是會乾燥。

馬上預約臉跟全身的課程。我想趕快改善問題。

我下星期一去做SPA了。第一次要做全身的。

 

 

自然美有専門做男生的空間。

裡面都是Bali風。安安静静香香的。

好期待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