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前在Abercrombie網站上買了好幾件衣服。

那時候有一點怕size的問題。
上衣都没有問題了。

可是可是牛仔褲…
太大了~~~~~。我平常穿32腰的。(可是最近痩了一點)

然後最近我朋友問我説他朋友要去美國玩、要不要買Abercrombie的衣服。

我想買一件牛仔褲。因為我平常最愛穿牛仔褲。

那~我這一次要買30腰的。
(等等、如果太小、比大不行へ)

不能穿的話送朋友就好。
或痩下1、2公斤就好了。



所以我買了一件牛仔褲↓

 

DSC01760.JPG 

 

我喜歓~~~^^
Tomi也有説好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