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公司有受訪問。


不是記者的訪問。好特別是延平國中同学的訪問。

他們為了学校的功課要訪問不同行業的人。
剛好在無名看到我的部落格…

可是我怕他們聽不懂我説的中文。哈

我們在公司聊了一個多小時。
我好久没有跟那麼年軽的人聊那麼長。


三個同学們「佳臻、均蓉、昀珊」辛苦了。

我以為現在的國中生是

可是感覚他們是蠻単純的乖女生。

我覚得年軽的時候、交多一点朋友、聽父母親、老師、朋友説的話。

吸収好多東西、然後做出來自己的意見。

不只在学校、一秒一秒的生活也是学習之一。

相信自己、相信家人、相信朋友!!!

 

不好意思妳們帯來的禮物。好好吃。
我忘了跟妳們拍合照**

也謝謝阿蔡、従別的工作趕回來。

 

希望今天的訪問會幫助妳們的功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