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従3月開始在公司上表演課了。

請専業的表演者老師教我們。

 

上了一個月的課・・・

 

我是覚得我有新的發現。

台詞一定要背熟(當然當然!)

對我來説背中文台詞是最難的事情。

中文發音(咬字、捲舌)太難、而且我不太會背台詞。超難哦~~~

要注意別人的演法。

要記走位。

好多好多~~~

 

我們目前確定下周一要験収。

我希望我能發揮自己最好的表現!

 

剰下時間我要好好的背熟台詞。

像我自己平常説中文一様。

 

我是第一個要表演的。

我會加油。一定要成功!!!!!

 

 

 

DSC02097.JPG 

 

 

DSC020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