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晩上在敦化南路上某KTV舉辦好朋友的生日派對。
毎次辦朋友的生日派對幾乎都有主題。
可是這次的主題比之前的時尚。
今年的流行就是豹紋。

大家都至少要有豹紋的東西。
可是圍豹紋圍巾之類的就我覚得不好玩。
所以確定前両天去了五分埔找豹紋的衣服。
可是有好多女装有豹紋的。男生的超少。


好吧!因為這次的主題豹紋是我自己説的。所以我要打扮厲害一点吧!
確定去西門町租服装!!!

當天下午跟五個朋友約一起去看服装了。
去第一家青龍。我不喜歓這一家。太大牌了!
對客人的態度真的超糟糕。

所以我們去灰姑娘。有好多可愛的。
人又親切。

結果我租的服装是












Edward、Nick生日快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