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行程

早上在飯店吃早餐後行李箱放在飯店出発了。
這一次只帯両件上衣(長袖的)、因為在日本一定會買的。
所以不用帯太多件衣就毎天能穿新衣服・・・

第一個事情:要去明治神宮拝拝!

従JR新宿站坐山手線在原宿站下。

進去明治神宮的森林就気温變涼、舒服了一点・・・

哇、好特別哦!剛好遇到在寺廟裡有人辦婚禮。
新郎是外國人、新娘是日本人。
有有有神秘感。


拝完就開始逛街了!!!!!!!!!!!!!!!!!!

在表参道上的ZARA、GAP。
在cat street上的rage blue、Honda by Shinichiro Arakawa、adidas等等。

還好只是逛逛而已。没有買好多東西。
因為去日本前在網路上已經訂了好多件衣服 ^^

可是我這一次去日本前好幾個朋友跟我説最近日本有一点涼。
有時候要穿外套。

要穿外套???!!! 那~好吧、穿長袖的衣服就不用帯外套了。

可是

可是

好熱哦~~~~~~~~!

所以我買了一件T-shirts。馬上換衣服。

這様子好多了。

逛完原宿再回去新宿。
要去伊勢丹men跟○I○I men。

難怪在日本有好多型男。
因為選擇很多、貴的便宜的都有。
這様子怎麼逛完呢 \(*0*)/


喔喔喔喔喔~
差不多要回老家了。
時間過的真快。
不想離開東京==

也没辦法、明天在老家有事。

可是那幾天有下大雨。所以電車没有通。
(日本的交通網是很小心。有小事就不通。)

我要坐巴士。厂厂、我早上就打電話訂位子。
聽那一天的全部的巴士早上就賣光了。

還好有位子能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