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好有機會去看公司男模的台歩課経収前的課(謝謝Ivy)。

上次只有5,6個人的学生。這一季変成10個多人了!!!

 

我能了解対不會走台歩的人或没有経験的人來説台歩是不簡単。

且現在男模走秀的機會越來越少。以前就在現場能学習很多事情。

 

我今天看到課程的感想是・・・

①大家都蠻緊張的

②不暁得有没有在聽音楽

③不暁得有没有了解秀導説的毎一句

④更要注意衣服穿法(褲管、外套的口袋、領帯等等)

⑤有没有感覚到二種的台歩的差在哪

 

其實男生的台歩没有一定的。可是至少會走最基本的。

 

我対走秀的想法是

秀導&助理、衣服、燈光音響、dresser、模特兒

不能少任何的元素。

萬一你走錯就全部會毀了!!!

 

但是・・・如果没有被發現就没事。

所以走台歩的時要注意不要做多的動作(不要指方向!!!)。

不要露出失敗的表情。如果走錯也没有再一次了。自己瞬時要想辦法怎麼解決(可是和其他人一起走就太明顕了**)

 

在学習中的模特兒朋友們、上課是不是練習的時間。是学習的時間。

下課後在路上在家裡都要練習了。

 

如果有不知道的事情問朋友、問公司的人、問我也可以啊。

我也不是完全的。可是至少有100年的経験了~~~haha

 

大家、加油~~~~~~~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