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來開課喔!!!!!

 

5月9日星期天(剛好母親節・・・露喜**)在学学文創開健康蔬食料理!!!

其實我還没有確定教什麼菜・・・

我不是専業的厨師。所以想做簡単的、有日本風的料理~~~

因為我没有吃肉、只有吃魚・・・

可是這次我不會用任何的肉。只會準備蔬哦!!!

 

其實在日本吃素的習慣不多。所以我在日本的時候一点都没有想到。

可是在台湾有宗教的関係、許願、健康等等的理由好多人吃素喔~~~

 

従去年7月開始不吃肉不吃海鮮的生活。

後來三個月後覚得没有吃肉錬肌肉也有一点難。所以開始吃魚(不是海鮮、只有吃魚)。

 

效果馬上明顕出現了。

体重少了3kg。皮膚也変乾浄一点了。

而且比較不容易変胖。

 

本來没有那麼愛吃肉、所以不吃肉也一点都没有辛苦。

 

有時候想吃比較清淡一点的東西的朋友們、5月9日的中午要不要和我一起学做菜???

 

Let's cooking together~~~~~~~~~~~~~~~!!!

 

http://www.xuexue.tw/institute/inst_course_detail.asp?PKey={26CF1F79-2014-4554-8C21-66D1B480FE55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