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ICE WATCH合作他們送我一隻手錶^^

収到通知馬上到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的店裡!

可是因為ICE WATCH有好多款・・・真難選・・・

顔色也有好多。

http://www.ice-watch.com/retail/collections.php

秋冬新商品的Military、巧克力系列、都喜歓~~~

可是我想一想哪一個顔色適合我自己平常的打扮???

 

到最後還是選了黒色。

可是不是整個黒色的。黒色再加上玫瑰金~~~

就是這個!!!!!!!!!!

年軽的手錶帯著成熟的帥氣、是不是???哈哈

ch_rg_b_s.jpg 

 

DSC04481-S-2.JPG   

 

我在店裡挑手錶的時候、看到這麼多款式、這麼多顔色、価格也超合理。

我建議大家:送男女朋友也不錯!!!

聖誕節快到了。今年可以考慮送ICE WATCH^^

 

DSC03583-1-S.jpg 

 

挑完手錶和ICE WATCH公司老闆路易合照。

路易帯的手錶也有帥氣!!!

 

謝謝~~~我愛我的ICE WATCH Chrono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