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她媽媽不在家。所以我決定帯她去劇団上舞蹈課^^

搭捷運再搭公車・・・她很乖、好安静的去淡水了。

 

我們在上課的時候也好安静的包包裡看我們的錬舞。

 

上完課我要去試鏡也都在包包裡。

 

再去逛街也她很乖~~~

 

 

回家後我有幫她洗澡、吹乾。花了2.5個小時・・・

 

 

DSCF2074.JPG 

 

因為她的毛很多很密。所以要弄完全需要一段時間。

我累了。她也累了。

可是她現在香香的澎澎的^^

 

她累到不行。現在在地板上睡著了~~~

 

我的小狗美容的技術也越來越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