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公司尾牙常常去逛服装店。

主題是POP COLOR・・・

通常愛穿黒白系列的我、真難的主題。

先訂緑色、打扮造型後覚得太casual。

我不想穿太随便的。

買彩色的衣服也要買自己喜歓的(不然穿一次以後不能穿就太浪費)

煩悩快一個星期了・・・

 

到最後確定的顔色是紅色・・・

可是穿紅色T就太普通。

所以偸偸穿了紅色系的内搭褲・・・HAHA

 

結果没有拍好看的全身照**

下次再穿一様的再拍!!!

 

我常常想如果自己能做衣服的話一点都不會煩悩。

在台北很少看到超喜歓的衣服。

自己做也不簡単・・・

 

所以如果服装廠商想和我合作。我超歓迎的~~~

雖然不會設計、可是有好多意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