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日本一個星期休息~

 

新鮮的空気、好喝的水、好吃的料理・・・譲我重生了(笑)

 

天天都有大太陽。晩上在天空上有超多星星(我媽看到流星好多次、我・・・没有看到。好可惜)

 

舒服的泡湯、和好朋友見面、美麗的風景・・・譲我重生了(haha)

 

DSC0265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故郷的名産

是味噌口味的手工麺。是適合冬天的麺^^

這一次回去又吃了好多・・・烤魚、生魚片、日本新鮮蔬菜沙拉、納豆等等。

 

DSC02642.JPG 

 

 

回來台湾又要努力工作了!

先去健身、要回復更好的!!!

 

P.S.

大家要小心感冒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