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用船井低周波之後、

真的很會注意我自己的身體健康了^^

 

有時候工作很累、偸懶的去健身房運動。

可是不去也心情怪怪的。所以我會用船井低周波。

能選十種的振動。我毎次會選八或九。且按摩力量也有一到十五・・・

 

有時候上網很久後、肩旁會酸酸的。

也可以用船井低周波按摩。

 

 

 

且我最近發現新的用法!!!

貼在屁股・・・ 因為我想要翹翹的屁股。哈。

害羞・・・

用完隔天就屁股肌肉好酸痛** 感覚有效へ

 

其實在健身房也可以錬了。可是我怕一起錬到大腿。我大腿很容易變粗・・・

用船井低周波就可以錬局部。

 

 

 

最近開始了吃素。也算関心健康了。

夏天常常去日曬、同時做多一点的保養。

 

台湾最近還是熱熱的。可是快要換季了。

要注意多点自己的健康。

 

 

為了明年的夏天要準備了~~~(太快了嗎???!!!)

 

 

 

tomo1.jpg 

我是船井低周波的網路銷售人員^^

www.funaicare.com.tw

funai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