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台北市國税局!

我今年是第一次自己退税。

以前在日本退税報税(在日本叫作確定申告)是一個煩悩的事。

我們模特兒要申請那一年花的銭。買衣服、買保養品、買電脳也可以報。

所以算法越來越複雑・・・

 

今天去國税局路上、一直想那単子全部中文的話要好久時間能寫完。

 

結果呢・・・

有人幫我寫了。

我自己寫名字、地址、聯絡電話而已。

他們幫我算。

而且很親切、禮貌・・・

 

 

DSC02243.JPG

 

開心軽鬆的走出來後在門口自拍~~~

 

 

 

 DSC02244.JPG

我頭髪被風吹成這様子。我平常没有弄頭髪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