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跟朋友去戸外游泳池游泳。

曬了一個小時後遇到認識的救生員。

他突然跟我説他會教我游泳。因為我不會蝶式。

我完全不懂為何可以往前游・・・

我頭脳裡有理解、可是身體還没有理解。

應該游多一点我也會游蝶式了。

今年夏天的目標:會游蝶式!!!

 

DSC02177.JPG

 

可是可是結果在戸外游泳池游両個多小時。

我整個焼焦了~~~**

 

還有還有・・・

那一天晩上朋友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去白砂湾。

我没有去過除了墾丁以外的海邊。

一句話okokok!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到了白砂湾一直都是這様子↓

一直躱在帳篷裡・・・

因為已経変黒了。

不能再曬黒・・・不然没有工作*o*

 

 DSC02182.JPG

 

可是第一次去白砂湾好好玩^^

超開心的~~~

 

下次又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!

可是要帯30+的防曬乳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