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大学畢業後自己一個人去澳州留学。
其實不算留学。是去玩吧!

mmmmmmmmmmm

只是在雪梨夏天的時間(従10月中到2月初)、一個学期我有去語言学校学英文。
那個時候認識的朋友也不少。都是日本人。
因為我第一次長期出國、所以有一點孤獨。
我知道如果一直跟日本人在玩、英文不會進歩・・・

anyway・・・

従10月11~13號在澳州認識的朋友來台湾找我呀!!!
在澳州認識、然後結婚的Tada&理恵。


第一天有見面、
「喔喔喔喔喔、Tada!13年没有見面了!
 理恵、5、6年没見面嘛! 両個都好久不見。」

要不要先逛逛再去吃飯。

我們先逛西門町再去在信義路三段新故郷台北文化食堂。
我台湾的朋友也加入了。

好了、吃飽了。
那~要不要去永康街吃冰呢???

好了、吃飽了。
那~要不要去喝個東西。

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去在東区某一家cafe bar。
一邊喝、一邊聊、一邊拍・・・
哇!已經一點了。
日本朋友明天的行程好忙。
要回飯店睡覚了。


第二天
他們忙的行程・・・
九份→忠烈祠→中餐→故宮博物館→晩餐(鼎泰豊)→士林夜市。
可是他們還想去按摩・・・
很有精神~~~。


第三天(最後一天)
我們早上9:00約在市政府站。
要去台北101了。
等到10:00終於能上去了。

我第三次去101展望台。
可是好可惜、屋上是在維修中**
好吧好吧。那~還想吃什麼?

炸醬麵!!!???

去吃炸醬麵、結果來不及集合時間了~~~~~完蛋了!


打電話給導遊確認在哪?
要去免税店・・・不必去的了!

那~坐計程車去免税店等其他人逛完。


三天両夜的台北旅行。
我以前一直覚得來台北玩不要在很久。
可是三天也太短了。
没去淡水、猫空、麻辣火鍋・・・

有空再來台湾玩哦!
下次我會帯你們更有台湾味的地方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