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参加了一個知名化妝品牌benefit的活動。
発表修眉毛新的方法叫做蜜蠟修眉。







※今天我穿的服装是C'N'C。在台湾目前没有的牌子。 http://www.cnc-costumenational.com/
在台上従美國來的修眉大師的修眉秀。
看到模特兒被拔的地方變紅紅的。
看起來有一点痛的感覚。

我也在台上在等訪問的時候、來試試看!
先在想修的地方塗蜜蠟、然後貼棉布押一押。
最後用力一点撕棉布就成功了。

等等、成功了嗎???

左邊跟右邊的高度不一様・・・
完蛋了!!!!!!!!!!


活動快結束的時候跟benefit的服務員説
「不好意思、我剛剛在台上自己弄。結果做的不好、左右的高度不一様。可不可以幫我修?」
服務員
「阿?自己弄?這個東西最好不要自己弄。一定會失敗。」


還好在活動現場裡面有三個體験櫃。
馬上幫我修了。


你看你看、多有精神!









benefit 不必動刀就能管好你的眉
活動期間8.22~9.7在新光三越A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の生活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